這是參考鏡音的"漆黑~秘蜜的誓言"打出來的

☆請注意,歌詞會有點更改喔

 

羽翼片片凋零的墜天使,將己身托付於不潔因緣

就連彼此相愛的過去也,以這雙手全部抹去了啊

在黃昏的街道上,一位可憐的墜天使正在排徊著....

「那個...請問你沒事吧?」棕色頭髮少年親切的問,並把手伸向他

「啊...我...沒事...」

在那個四目相交的瞬間,緋髮天使墜入愛河了...

「我叫作拓人,你呢?」拓人微笑著

「蘭丸...」蘭丸的臉紅成一片

「蘭丸?你是從哪裡來的呢?你好像沒有家呢!要不要來我家?」

「可、可以嗎...?」蘭丸輕聲的問

「嗯!」

----------

「拓人,你一個人住嗎?」蘭丸看了看四周

「是啊...」咖啡色眼眸沉了一下

「拓人....」

墜入愛河的可憐天使,就這樣懷著不容於世的深切之情,開啟了禁忌的箱子

渴求的是,隱沒在那笑容背後的,禁忌的果實

「拓人...我...」

「蘭丸?你怎麼了?看起來很難過呢」拓人輕撫蘭丸的臉頰「!?」

蘭丸吻了拓人,那深深的一個吻...

這就是...天使的溫度嗎?雖然有點低,但還是有體溫

「拓人...我好喜歡你啊...」

「蘭丸..天使與人類,是不能在一起的...」拓人輕輕推開蘭丸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拓人啊!」

人類與天使,為了實現那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戀,只能將一切催毀


「蘭丸...對不起,我要結婚了,你會祝福我的吧?」拓人的微笑中有點悲傷的氣息

「.......」蘭丸沒有回應,只是低著頭

「再見...」拓人離開了

「...拓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所以,即使捨棄我天使純潔的心靈,我也...」

蘭丸打開了黑色盒子,拿起了放在裡面的手槍

捨棄了純潔無垢的心靈,若能抱著對你的愛而活

就連這羽翼也切斷捨棄,將己身全部奉獻給惡魔

「只要用這個...就能在一起了吧?」蘭丸將槍口對向自己,扣下了扳機

那陣槍聲,聽在蘭丸裡是多麼悅耳啊,就算會變成另一個人,就算會失去『天使』這個身分,也在所不惜...

「為什麼...會有羽毛呢?」拓人看著天空中飄落的羽毛

 

嫁妝漆黑的新郎,在聖潔盟誓之地

與瞇著迷幻眼眸微笑著的,不可思議的少女相遇了

「午安,拓人」少女露出甜美的笑容

「午安...請問妳是?」

在那個四目相交的瞬間,棕髮少年墜入愛河了

「嗯?拓人忘了我嗎?不過沒關係,我叫作蘭丸喔」

「妳是蘭丸!?可是...」拓人睜大眼睛,自己所熟悉的蘭丸,可是一個男生啊

而蘭丸只是繼續微笑

墜入愛河的可憐少年,就這樣懷著不容於世的深切思慕

背叛了一切


「你說什麼!?拓人!?你不跟我結婚了!?」拓人的未婚妻激動的大叫

「...對不起,我愛的不是妳...再會」拓人向對方鞠躬

「欸,拓人,這樣好嗎?」蘭丸小聲的問「這樣她很可憐欸」

「沒關係...因為我喜歡的是妳啊」

抓住於手中,持續於這手中

渴慕著的欲望的果實

「哪!拓人,這給你!」蘭丸把一個用花做的戒指給拓人

「嗯?這是什麼?」拓人接過戒指,好奇的問

「算是我們兩個的定情物吧?你看,我也有喔!」蘭丸給拓人看戴在手指上的戒指,跟拓人的一模一樣

「真的吔!」拓人笑了,真心的笑了

「拓人,我們約定好了喔!永遠都要在一起!好嗎?」蘭丸眨了眨碧藍色瞳孔

「嗯!」

尋求著彼此,互相爭奪的熱量

甚至將純潔的誓言,漸漸侵入

若是將彼此相連的過去全部,化作粉塵消逝殆盡的話

就連去後悔也會感到懊悔般,僅僅沉溺於你逐漸墜落

 

啊...禁忌的罪惡啊...

化作難癒的傷痕反覆銘刻心間

憤怒的制裁之箭,貫穿了漆黑的少年

「你這可惡的傢伙,竟然從我身邊奪走蘭丸!受死吧!」藍綠色頭髮少年憤怒的說著,並掏出一把槍

『!?』

就這樣,拓人被神的憤怒射穿了,躺在血泊裡...

我心愛的人,冰冷冷的躺在那裡

我將為你奉上一生就如我那天起誓一般

我的罪惡違抗了神明

我所有的背叛都將由我的死亡支付

「拓...人?」蘭丸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冰冷冷的躺在地上,手上捧著的鮮花也硬生生的掉了下去「拓人!!」

「拓人...不要!!你不可以死!!」蘭丸抱住拓人,眼淚再也止不住,一滴滴掉在拓人的臉上「醒醒啊!!」

看見眼前的人沒有任何反應,嘴角上還殘留一滴血

「拓人...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給你,因為我知道...是我違反了誓言...所以,這就是我的命運...」

蘭丸說完,俯身親吻了拓人「我愛你」

當拓人再次醒來的時候,蘭丸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漆黑的羽毛...

是的我將為你而死

我相信,那是我的命運

 

羽翼片片凋零的墜天使,將那不潔的因緣解除開來

為了交換那一縷生命,僅僅殘留下一枚羽毛

拯救了少年,便消逝而去

「蘭丸...?」拓人看著眼前的黑羽毛,臉上掛著兩行眼淚「你好傻啊!!」

「蘭丸!你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拓人痛苦的對著蒼天哭喊

『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會救你,好好活下去,知道嗎?』

 『我相信,到我們再度相遇那天...』

羽翼片片凋零的墜天使與被汙穢的漆黑侵染的新郎

即使是墜入那地獄深淵,依然彼此纏繞著誓言的紐帶

背負那不被允許的罪惡,當罪惡的果實完全腐朽之時

直到我們再度輪迴相逢的那日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