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爲悲文

小樂樂悲文冩的不是很好....請见谅....

以下,正文開始---

 「什麼!真的嗎?」有著咖啡色卷短髮的男孩子驚喜的叫著

 

『對啊,預計明天下午3點回去』電話的另一頭用著溫柔的聲音說

 

「3點?那!我去接你好不好?」少年開心的問

 

『唉唷!不用這麼麻煩啦!』

 

「不要!我就是要去接你!拜拜蘭丸」少年說完馬上掛上電話

 

『拓人...!?』聽見對方已掛電話,自己卻露出幸福的表情

 

「已經3個月沒見了啊...」緋髮男孩躺在床上「不知不覺我到英國已經3個月了呢...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了...」

 

『好期待見到你喔...』兩人同時想著

 

-------

「蘭丸...你真的要走嗎...?」神童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

 

「嗯...是啊...爸媽要我去英國留學,我不去不行啊?」霧野摸摸神童的頭

 

「可是...」

 

「等我回來,一定會把足球練的更厲害的!到時候要等我喔!」說著說著,哭了...「討厭...明明說好不哭的...」

 

「蘭丸...」「我知道了!我,會等你回來的!」

 

「謝謝你...拓人」

-------

隔天---

「三點了!」神童看向手錶「該去接蘭丸了!」

 

神童跑出門,是因為想見到心上人吧?

 

在路途中,正好經過霧野家,看到霧野的媽媽正忙著出門

 

「伯母您好!您也是要去接蘭丸嗎?」神童興奮的問

 

「啊...拓人啊...是啊...去見蘭丸最後一面...」霧野的媽媽眼神黯淡下來

 

「最後...一面...?」神童不解「蘭丸他...怎麼了嗎?」

 

「拓人,你該不會...什麼都沒聽說吧?」霧野的媽媽驚訝的問

 

「什麼啊?」

 

「...先進來吧...」拉住神童的手

 

「呃...?」

 

進到屋裡,霧野的媽媽打開電視

 

『預計今天下午3點由英國倫敦飛往日本的班機,似乎由於引擎出問題,在降落時起火燃燒,目前已知全數乘客空已罹難,家屬紛紛到醫院....』電視被關掉了

 

「伯母....!?」

 

「很遺憾...我接到了惡耗...蘭丸他...」霧野媽媽用手掩面,痛哭了起來

 

「蘭丸...不會的...」神童馬上衝到醫院

 

在醫院,有的家屬失聲痛哭,有的則互相擁抱安慰對方,有的忙著向警察詢問情況

 

「同學,你是來找你的家人嗎...?」一位白袍男子問

 

「是的...」

 

「他們在那邊,很遺憾,乘客...全數罹難了」男子用著嚴肅且凝重的表情說

 

「不、不會的!蘭丸他不會死的!!」神童大聲的喊,眼淚珠也一顆顆掉下來

 

「我們真的很遺憾」

 

不、不要!!!!!

喪禮----

『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抽空來參加蘭丸的喪禮...我們祝他一路好走...』霧野的父親哽咽的說,而霧野的母親則是在一旁哭泣

 

神童在喪禮之後,幾乎沒有踏出家門,每天以淚洗面,遲遲無法走出...

 

「蘭丸...我有等你啊...可是你沒有回來啊...」

 

『您有一封新留言』手機螢幕上顯示這樣的訊息

 

「新...訊息?是誰...?」打開了手機查看

 

『寄件者:不明

收件者:神童拓人

時間:3/9下午3:09

主旨:拓人不能這樣喔!

振作起來吧!

------END-----』

 

沒有人知道,在房間裡,有名少年正在哭喊著...

 

『蘭丸...我愛你...』

 

沒有人知道,在火燄中,有名少年正在哭喊著...

 

『拓人...我愛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