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最近想嘗試許多不同的配對

這篇是第一篇南涼><

打的不好請見諒

正文開始

「冰癡,來一下」南雲口氣不好的說著

 

「冰癡?那是啥?」風介也沒好氣的給了南雲一個白眼

 

「冰●棒●白●癡的簡稱,怎麼樣,本大爺我很聰明吧?」南雲拍拍自己的胸膛說

 

「呆子」風介簡短應了一句

 

「呆、呆、呆、呆子!?」南雲對於這個稱號似乎很有意見

 

「我走囉」風介起身就走

 

「欸等等等等!!你跟我來一下啦!!」南雲激動的喊,用力拉著風介

 

「幹嘛啦!」風介剛從冰箱拿出的冰棒便掉了下去「害我的冰掉了啦!!」

 

「哼哼~沒關係!本大爺有更讚的」南雲自信的說

 

「更...讚的?」

 

「跟本大爺來就是了」南雲邊走邊遮住風介的雙眼

 

經過一長串的走廊之後----

 

「呼....到了沒啊?」風介氣喘吁吁的問

 

「到~了~」南雲移開雙手

 

「這、這個....」風介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在眼前,明●冰淇淋,哈●達斯,杜●爺....有名的冰淇淋擺在一起

 

「怎麼樣啊?」南雲得意的說

 

「這、這全部都是、你買的嗎...?」風介眼睛發兩

 

「廢話~為了你啊~」

 

「真的嗎?真不會像是你做的事,鬱金香呆子」風介有些趣味的說

 

「 鬱、鬱金香呆子!?」光是一個呆子還不夠,這下還來個鬱金香呆子

 

「最喜歡你了...」

 

門外---

「喔喔~原來南雲這麼努力做家事還跟我要零用錢,目的是為了這個啊?」瞳子笑著說

 

「狩屋,你也要對你女朋友這麼好喔」基山說

 

「對啊對啊!就是那個綁粉紅色雙馬尾的女孩子啊,他真的好漂亮」瞳子捏著狩屋的臉頰

 

「呃…..」

 

後計:

南涼真不錯欸!!

啊!狩蘭亂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