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説這次换白修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此人爲瘋子)

正文開始­­­­­­­-----

白龍视角:

在和天馬他們對戦過之後,我也要離開神之伊甸了...

 

爲什麽,你不和我一起離開這裡呢...?

 

我們一起離開這個地方...

 

去别處,只有我們两,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不好嗎...?

 

當你笑著爲我送别時,我的心...好痛...

 

我只想説...我愛你

 

修视角:

對不起...白龍

 

我不能離開這裡...

 

因爲我...

 

只是一個死去已久的亡靈

 

我不能剥奪你的幸福

你應該去找比我更好的人!

 

 

然後和他...

 

過著幸福的生活

 

你知道嗎...?

 

當我笑著爲你送别時,我的心...好痛...

 

我只想説...我愛你

 

 

後计:

明明是白修還打那麽短...(白修迷别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