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霧野變成女生!!!

本篇霧野由男變女

 

正文開始---

今天,是雷門中學的開學式....

 

「霧...」

 

「....」

 

「霧野...」

 

「....」

 

「啊啊!妳看!」『學姐好~』

 

「.....」

 

「那個...學妹,其實霧野他....」

 

『請問妳們两個眼睛有問题嗎!?!?我是男的!我穿男生的制服!!我是學長!學長!』

 

「對﹑對不起!!」两人説完,邊逃走了

 

「啊!學長....」

 

「终於有個正常人了...」

 

「和學姐...啊嘞?」

 

『聖女烈火!!』

 

「霧野!不可以!!」語畢,棕髪男孩拉著绯髪女﹑男孩跑走了

 

足球社辦---

「啊!你們來了啊?只有我和信助和劍城比较早,大家都還没來呢!隊長和霧野學長...?」天馬看见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那個...請問霧野學長怎麽了?」信助怕怕的問

 

「八成又被叫學姐了吧?」劍城説

 

「嗯?」「學....姐?」

 

「啊啊因爲霧野學長太像女生了嘛...所以才會...」天馬還没説完

 

「閉嘴!!」霧野怒吼

 

『!?』

 

「....」霧野擦拭眼淚

 

「哇哇哇哭了呢...」信助說

 

「如果我這麼像女生!!那為什麼不直接把我變成女生嘛!!!」霧野哭著說

 

『嘭!!』

 

「咳咳...真是,怎麼有煙啊?」霧野邊說邊用手把煙吹散

 

「你們...看什麼...?」霧野發現每個人都用驚訝的表情看著他

 

「那個...妳是霧野學長吧?」劍城愣愣的問

 

「廢話!」

 

「霧野,去照鏡子」神童說

 

「嗯?幹嘛啊?」霧野去照鏡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