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拓茜...(搓手)

不喜歡的話...

叉叉在等你

正文以下:

『喀嚓!喀嚓!』

 

聼這相機的聲音,一定又是她

 

「啊啊~~神大人,真的好帥~~」把相機從眼前拿開的辫子女孩陶醉的説

 

「山菜學姐,妳又在拍隊長了啊?」小葵走過來問

 

「嗯...神大人,真的好帥」茜再次重複這句話

 

「妳也真是...」水鳥無奈的說

 

「那個...山菜同學,等練習完之後,可以來一下嗎?」神童問

 

「啊啊...好的...」茜有些害羞的回答

 

「謝謝妳」神童露出了招牌微笑

 

「....」茜的臉現在可能比草莓還紅

 

待神童離開後,兩位經理立刻靠過來

 

「山菜學姐!恭喜妳!」葵握住茜的手

 

「我們茜...終於長大了!」水鳥輕輕拭淚

 

「瀨戶學姐,妳真是的,好像媽媽喔」葵苦笑著說「不過,真的太好了呢!」

 

「謝謝妳們」

 

「....告白啊...」神童喃喃自語

 

『欸欸!?告、告白!?霧野你開玩笑的吧?』神童不知所措

 

『我才沒有開玩笑嘞!既然你喜歡山菜同學,那就告白啊!』霧野一派輕鬆的說

 

『可是...我怕她會拒絕我....』神童低下頭

 

『嗯?不會吧?我看山菜應該也蠻喜歡你吧?』霧野挑著一邊的眉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練習完---

「神大人,我來了....」小茜走近神童

 

「嗯…謝謝妳願意來」神童笑了笑

 

「那個...請問找我來是有什麼事呢?」小茜紅著臉問

 

「....茜,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欸?我、我沒聽錯吧...?神、神大人喜歡、喜歡我」茜摀著嘴,眼淚流了下來

 

「怎、怎麼了!?」神童看到茜哭了,有點緊張

 

「沒、沒有...我只是...太感動了...不知到這是不是夢...因為,我也很喜歡神大人」茜露出

一抹微笑

 

「是嗎...」神童牽起茜的手「這不是夢喔...」

 

後計:

啊啊總覺的最近的文都有點短...

啊忘了作業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